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党史,铸信念,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2021年5月20号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资讯楼315组织“学党史,铸信念,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建红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更好地领悟初心、践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接着,大家一起观看短片《觉醒年代:我愿奋斗终身!》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再现共产党人的初心梦想,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

党支部书记袁奉亚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条件、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意义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我们党和人民不断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以及取得的伟大卓越成就。最后,通过代表分享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优秀党员同志所具有的优秀品质,也进一步激发大家努力拼搏奋进之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苦难辉煌的历程,也引导全体党员铭记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们不惧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努力为国家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工学院 毋梦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