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工学院于5月20日下午2:30在学院会议室104,组织全体教师、辅导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主持。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6298734760119c01c8c8ccec100bc.jpg

会上,行政秘书王崇和教学秘书赵会燕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242b1698ae83d461fd7da04bd282fa.jpg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现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深刻指明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职责。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聚焦服务成长成才。全体教师要主动承担推动课程思政的重要职责,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把当代大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ff1875a04391547f2d5db35c1c4f9.jpg

院长白鑫对全体教工提出要求: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教学过程当中,牢固树立课程思政意识,把握课程思政主线,全面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