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4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主持,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程杰书记宣传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内容,指出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全院教工党员中营造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把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人民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信工学院 夏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