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细化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各项工作任务,4月26日下午,信工学院在院会议室104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专题布署会议。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981c46ba43d7828d297e51c82585e.jpg

会上,张书记对“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布署和安排,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完成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同时认真谋划落实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具体任务。通过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学院每个党支部需列出切实可解决的实事,真正做到想师生所想,解师生所困、急师生所需。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2c0ad2fb1ad73327d40341e0575c7.jpg

本次部署会议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旨在要求各支部切实解决好学院师生学习、科研等相关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做好各项师生服务工作,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