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理论考试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3月29日中午1点,信工学院发展党员理论考试于道荣楼207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共62名拟发展对象参加,由苗淑娟老师和信工学院党建考核部部长石雪峰监考。

考试开始前,苗淑娟老师着重强调了考场的纪律问题,并鼓励考生们要珍惜此次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考试期间,监考员们认真监考,考生们安静、沉着答题,考风端正,考纪严肃。

该理论考试是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不仅考察了重点培养人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使他们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 李碧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