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杜自平 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9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自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党员之间一对一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坚实基础;支部和党员全面梳理、认真盘点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杜自平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自我批评,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检视差距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与会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杜自平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青年学生党员应始终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发光发热。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学院树新风、为社会做贡献。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还坚定了全体党员以身作则、踔厉奋发、艰苦奋斗的精神信念,有利于青年学生党员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