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6月3日下午2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工学院张现水书记、白鑫院长、苗淑娟老师以及信工学院全体党员毕业生。本次会议由苗淑娟老师主持。

在观看了反邪教相关视频后,张书记向毕业生们讲到:“对于即将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党员们,要增强自身政治敏感性和辨别力,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对于邪教不听、不信、不传,做好自己,多帮助身边人,珍爱生命,远离邪教。”

本次召开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座谈会,加强了毕业生对邪教的认识、增强了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

(信工学院党建宣传部 李碧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