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反邪教育 > 正文

信工学院举办“崇尚科学,防疫反邪”PPT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11月10日晚19:00,信工学院“崇尚科学,防疫反邪”PPT大赛于资讯楼315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19级辅导员杜自平老师,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入围复赛的9名选手以及20级,19级,18级部分同学。

首先,主持人刘月瑶向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揭露邪教组织利用新冠肺炎疫情制造的各类谣言,在全校营造反邪教氛围,提高在校生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结合自身专业技能,特举办此次大赛。

接着,各参赛选手依次讲演了自己的原创PPT作品,这些优秀的PPT作品都揭露了邪教的罪恶本质以及丑陋行径,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最后,由评委杜自平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杜老师认为各位参赛人员准备的都很认真充分,此次演讲比赛完成的很出色。同时也指出了大家需要注意的共性问题:1、文字可视化不是很强,字体类型种类较多;2、注意区分PPT和World文档的功能,文字过于繁琐;3、PPT要具有标题性,指导性,概括性。

在我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同学们踊跃参加、认真备赛,我院党建中心各部门也通力协作,信工学院“防范邪教宣传月”PPT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信工学院 陈孟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