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文明礼仪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7-06-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亲爱的同学们:

和谐校园,熠熠生辉,我们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校园文明的创造者!

炎热的夏天已经悄悄来临,然而不经意间就会发现在我们美丽的升达园出现了一些不文明、少礼貌、不文雅、欠规范的言行,这些都是与《大学生行为守则》及公民道德背道而驰的。事实上,基础文明和基本素质的培养与提高是每个人立世做事之本,大学生是社会精神文明的践行者;高尚的品德、文明的言行,是每个当代大学生所必备素质,而营造健康、文明、清新的校园文明环境是每一个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资讯系团委向全院学生发出以下倡议:

1、 男女交往举止得体,学生情侣不得在校园公共场合做出不符合大学 生管理规定的行为;

2、 着装大方得体,不浓妆艳抹,不着奇装异服,夏天男生不打赤臂,女生不穿吊带裙,不穿拖鞋、短裤、背心等进入教学区;

3、 举止文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吸烟酗酒,不大肆喧哗;

4、 爱护公共设施,不损坏公物,坚决杜绝“课桌文化”;

5、 遵守食堂就餐制度,做到文明就餐;

6、 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不违章用电,不饲养宠物,不影响他人;

7、 尊师重教,诚实守信,不剽窃抄袭,不考试作弊;

8、 遵守公共规则,维护校园秩序!

“天下大事,必行于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争当文明大学生,共创和谐校园,展现我们升达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资讯系团委

2007-6-14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