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7 责任编辑: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3月5日,校学生会、校青志协、信工学院、文法学院志愿者利用专业技能在明德讲坛开展电脑维修、法律咨询,知识竞赛等志愿服务活动。

校园文明出行倡议活动

通过校园广播、新媒体、展板、主题团日形式,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遵守交规,安全出行。争做志愿者,营造良好风尚。引导师生争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升达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手册、读本,制作宣传展板,开展主题班会,倡导践行文明行为。

开学返校,暖心护航

返校期间,为保障同学们返校安全有序地进行,校,院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春季同学返校。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形成一条接力线,核酸检测、查验信息、消杀行李、搬运行李、疏通引导……一切工作井然有序。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