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与劳动同行,与文明共进”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4 责任编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践行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劳动教育,弘扬劳模精神,激发大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5月1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与劳动同行,与文明共进”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校园内“五一”劳动节当天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辛勤劳动者们,帮助他们分担工作,对他们表示慰问。5月1号上午11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校青年志愿者协会60余名同学分别前往升达餐厅、茗羽餐厅、文萃苑餐厅 、老兵美食广场、龙湖食府、品途餐厅,以及校内主干道,对餐厅的清洁人员以及校内环卫工人60余人进行了帮助和慰问。志愿者们通过帮助清洁人员打扫、清洁餐厅来体会劳动工作者的辛苦与不易,并为劳动者们送上慰问物品,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在采访活动参与者时,志愿者李同学说到,通过这次活动让他体会到了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的辛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践行学校的劳动教育,在劳动过程中磨炼意志。

此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教育精神,也鼓励了劳动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踔厉奋发创佳绩,以累累劳动硕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青志协王蕊蕊、贺亚萌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