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赠物资搬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6-28 责任编辑:

为弘扬乐于助人的优良风气,展示新青年的责任担当,弘扬志愿者精神并让其绽放耀眼光芒。会计学院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11点在教学四号楼举行了爱心捐赠物资搬运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第26届社联副理事长刘伟冬,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社长刘昶,以及会计学热心参与的志愿者们。

付出有形,回报无形;物资有限,然循环无限。尽管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不辞辛苦的搬运着物资。哪怕汗水浸透了衣服,志愿者们也毫不在乎,只要这些志愿物资能够快速送到需要的人手中便已足够,本次爱心捐赠物资均来自会计学院2017级毕业生。

本次爱心捐赠物资搬运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有利于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正气之风的传播,也旨在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以及公益活动中来。通过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创建友爱、和谐、文明的升达园。

(传媒部 宋敏锐/文 李佳琪/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