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爱之行,“书”慰吾心——校青志协捐衣赠暖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4-13 责任编辑:

4月6日至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以“‘衣’爱之行,书慰吾心”为主题的捐衣赠暖活动,此次捐赠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据统计,全校共有1170人参与,所捐赠衣物、书籍共81包。

4月6日,爱心捐衣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按时到达值班点,轮流值班,以保证师生们前来捐衣时进行引导和解答。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问题的同学们耐心解惑,引导每位捐赠者进行信息登记,并告知他们衣物去向的相关途径,让捐赠者更好的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同时为感谢同学们的热心捐献,志愿者们准备了活动特制的书签作为纪念品,送给每一位捐赠者。4月8日下午5点,志愿者们对所捐赠的衣物、书籍等进行整理、打包。最后,将每个捐赠点清理干净,此次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良好平台,展现了我校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风貌。

作者:任晓蕊、王莉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