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志协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责任编辑:

为让学生了解更多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更多急救技能,5月20日下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新郑市红十字会在博新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校级全体志愿者和各院级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发放有关急救知识的宣传页。活动期间,新郑市红十字会老师讲解心脏复苏的常见问题、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以及面对不同人群应如何进行海姆立克急救法,同时,新郑神鹰救援队人员进行现场示范教学,让全体志愿者有更加真实直观的感受,活动期间,志愿者刘伟、李冲、张淼飞等积极进行现场操作学习,并向老师咨询更多有关急救的常识。

志愿者翟冬梅说,参与此次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掌握了很多急救知识,我将所学到的急救知识运用到社会公益中,更好的帮助他人。

校青志协 刘欢、王宏坤/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