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义捐 温情升达

作者: 时间:2016-04-26 责任编辑:

进入冬季,我们都穿起了棉衣,在暖气旁享受温暖,但却有这么一群人仍衣服破旧,缺衣保暖,为给贫困山区送温暖,院团委、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暖冬义捐活动。

http://218.198.32.30/news/uploadfile/201612615553028874.jpg

2016年11月1日至11月1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暖冬义捐活动进行了前期宣传,呼吁全院师生奉献爱心,参与义捐。

http://218.198.32.30/news/uploadfile/20161261555321162.jpg

11月21日晚7点,院青志协志愿者们在时金楼116举行了誓师大会并对此次募捐任务进行分配;11月22日,志愿者们在各自的网络空间里发表内容,“我是XXX,我为志愿者代言”,并配图院青志协的会徽和自拍照,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11月23日至11月30日,募捐活动正式开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院青志协分别在生活馆、名媛苑、邂逅时光、后山寝室、南区十八号楼等设置多个募捐点,安排活动人员在规定时间值班,以方便全体师生募捐。不仅设有募捐点,贴心的志愿者们还选择了一些宿舍楼进行“扫楼活动”,鼓动大家奉献出多余的衣物、书籍等。

参与本次义捐活动的院青志协和文法系的志愿者们一共有300余人,共募捐书籍100多本,衣物逾千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布娃娃8件,文具20件。河南慈善总会于2016年12月4日至我院运离这些募捐物品,将这些物品集中进行消毒杀菌处理并运往贫困山区。

捐一件衣物,送一片爱心,升达学子用爱心温暖了冬天,温暖了那些处于贫困山区人们的心。通过此次义捐活动,我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尽我力,做公益”的志愿者精神,体现了我院学子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展现出了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通社 孔家申 李雨欣)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