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7-05 责任编辑:

7月2日上午,校团委在学苑会馆三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校团委石守金、孔靖雯,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要求各团队深刻把握主题,求真务实,积极开展好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时通报了经学院推荐、校团委审批,获批的11个社会实践服务团队情况。并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就暑期社会实践中重点问题作了全面、详细讲解,在项目申报、团队组建、拟定调研提纲、准备调研资料、新闻宣传、撰写调查报告等方面,对各实践服务队做了全面指导。他还强调,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服从指挥,严守纪律,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与实践地和学校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要求实践团队全员购买保险。

大学生社会实践作为学校实践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和深化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

校青志协 陈金库 刘文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