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我校600名学子积极参与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4 责任编辑:

假期以来,我校陆续收到全国、全省各地共青团、基层社区发来的感谢信、荣誉证书210多份,这一封封感谢信是对我校学子参与“‘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家乡社会实践的肯定,更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实践育人的生动展示。

 

上学期末,按照团省委部署要求,校团委发动全校各级团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根据统计,寒假期间我校有近600名学生在家乡参与疫情防控、文化新春、环境保护、交通维护、下乡扶贫慰问、沿黄社会实践、关爱空巢老人、线上补课教学、文艺宣传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青年学子不惧寒冷与困难,在保证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向所在的社区或乡村报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参与“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我校学生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在服务奉献中厚植家国情怀,在担当作为中展现了新时代青春风采。

(校团委 孔靖雯/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