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18年暑期三下乡“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团队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20 责任编辑:

广大团员青年:

2017年暑期,在河南省政法委、团河南省委的号召下,我校团委批准组建“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团(省重点团队立项),深入黄河滩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暑期防溺水宣讲教育。在全省多个“防溺水”社会实践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未成年人溺亡人数由2016年的241人下降至88人,同比下降63.5%,为保护暑期留守儿童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省政法委、团省委的高度认可。我校“防未成年溺亡”专项服务团荣获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项目一等奖,王睿琪等8名队员荣获学校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本年度暑期,专项服务团将继续响应团省委豫青办字[2018]13号文件要求,联合濮阳市团委等地方单位,继续开展防未成年溺亡宣讲教育。现面向全校招募专项服务团队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践时间、地点:

7月中下旬,时长大约一周;

主要集中在河南省与山东省交界地域,濮阳境内黄河沿线。

二、招募时间、方式:

即日起至6月15日;志愿参与者请加入专项服务团工作群:691278548,自行下载填报《报名表》后,发送至指定邮箱:285576142@qq.com/2474049452@qq.com。

面试选拔时间地点请关注专项服务团工作群信息。

三、招募对象、人数

团队共招募约10人左右,在校本专科生均可参与报名;

濮阳籍贯、濮阳周边地区或在濮阳有住宿条件的学生优先。

四、招募条件

(一)征得家长同意,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态度端正,能正确认识三下乡“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团工作性质。

(三)性格开朗随和,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且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甘于奉献。

(四)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优先考虑:

1、具有摄影、新媒体通讯等特长;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

3、具备急救常识;

4、能熟练驾驶汽车者优先;

5.具有三下乡、志愿者服务等相关经历。

五、相关政策

(一)活动期间,专项服务团为团队成员购买保险,解决交通、工作餐等费用。住宿及其它花费需自理。

(二)专项服务团为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组成部分,团队成员不用额外递交社会实践表。

(三)表现优异的团队成员,推荐参加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奖项的评选。

六、招募工作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孙金坤(校学生会副主席、力行实验班班长):13014520137,QQ:285576142;

乔红语(校团委组织部):18039678548,QQ:2474049452。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18年“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服务团

2018年5月29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