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团支书辩论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毕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增强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与思辨能力。2023年5月24日下午16:00,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办了团支书辩论赛。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辩论赛由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刘梦雨、李嘉祥主持,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优秀学生骨干担任评委,共有十六个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辩论赛。

辩论赛分为立论陈词、攻辩环节、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辩论赛赛场从主持人喊“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

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参赛的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双方辩手的辩词有理有据,不相上下,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本次团支书辩论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团支书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团支书辩论赛上各班级团支书的优秀表现,展示了信工学院的青春与活力。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