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九期团校班结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张蕾

在经历了一学期的学习与交流后,会计学院第九期团校班即将结课,在这场跨越春夏的学习之旅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了对这一学期以来的团校工作进行总结,会计学院于5月25日13:30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举行会计学院第九期团校班结课仪式。出席本次典礼的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团委副书记支园园老师及第28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由陈刚老师对本次结课仪式进行致词。陈刚老师指出本期团校班的目的是培养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办事能力,同时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热于奉献的优秀团员干部,各位同学要具有“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乐于助人”的作风,要在学校生活、人际交往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在座的同学能携手努力,共同成长。

接着,由第九期团校班优秀学员22级会本五班王文婧发言。王文婧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团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不断拓展视野和提升素质,不断探索符合时代发展的工作方法和方式。

最后,由团校班班主任赵治杰对本学期团校班作总结发言。赵治杰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位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热情和进取心,以实际行动推动青年工作的创新和发展。至此,会计学院第九期团校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学期的团校培训班虽已结束,但团校学习的内容还需要各位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相信团校班的学员们都能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展现更优秀的自己,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文/通信部 马晓雨 图/通信部 柴卫玮)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