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团学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深化改革,加强团学会成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艺术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13时在艺术大楼301教室召开了团学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第十六届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尹老师指出团学会的全体成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她强调,学生干部由学生选举产生,权力由学生赋予,应该谨记“为学生服务”的目标和宗旨,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希望全体成员能够明确自身的职责与定位,切实为学生服务。

本次培训大会的开展,有助于团学会成员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守纪律、讲原则、做表率,提高思想站位,也有利于我院团学会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打造清新阳光的团学会。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