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四方馆开展“红色爱国电影”观影和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历史,6月10日,四方馆读书会举办的“红色爱国电影”观影和分享交流活动在教学1号楼314举行。四方馆指导老师王松洁及全体社团成员参加此活动。

大家一起观影后,杜亚伟同学分享了电影《建党伟业》观后感,他感触颇深并现场作诗一首《庆党颂》,以此诗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吴祎迪同学分享了爱国电影《百团大战》,对此部电影,他内心触动很大,他说:“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永远不能忘却那段民族苦难的岁月,永远不能忘却为争取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英雄前辈”,言语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王嘉欣同学分享的《金刚川》更是让大家明白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最后,王松洁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青年应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深化了对党的革命精神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保卫祖国的不易,激励着同学们奋发有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供稿人:王嘉欣)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