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七期团校举办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解学生寒假见闻、思想动态和生活感悟,增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会计学院于3月25日下午2:30在四号楼208教室举办了第七期团校班系列活动之寒假见闻交流大会。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团校班班主任李荣波讲解对共青团的相关认知并播放关于雷锋精神的视频,激励同学们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接着进行第二个环节,班主任李荣波让同学们互相讨论寒假的所见和所感,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地参加到讨论活动中,同学们在分享中既增长见识又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后进行第三个环节,由团校班学员代表分别提出新学期新规划。学员代表们激励同学们新的学期要在掌握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锻炼各方面综合能力,更要从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勿以小而不为,小事决定成败,在小事中不断积累。

此次寒假见闻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帮助。相信团校班今后会继续做好更多的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共同收获、共同成长。

(通信部 李迦南/文 邹潇/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