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收看“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二)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文法学院团委组织收看豫团直播间“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第二次直播。

文法学院团委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学习效果。学习过程中,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展开热烈的讨论。

16法一张水淼同学说:“时代呼唤英雄,人民需要英雄,青年人应将英雄作为榜样。时代新青年应当崇拜这样的偶像,才会滋养思想的种子,让其茁壮成长,进而引领积极向上的社会新风尚。幸得有你,我们的国家,依然是五岳向上,山河无恙,青年进步,齐心战疫,一切江河滚滚东流,民族意志远向前。”

17法本二班班长闫毅啸说,昔有抗日英雄,救中华民族于水深火热之中;今有吾辈青年,奋勇争先阻击新冠肺炎。忆往时看今日,新时代青年无畏之心仍存,中华民族之火必将焮天铄地。

18法本二班刘祥琨同学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人身上闪耀的英雄光环。而在这场与看不见的病毒的生死较量中,正是这些平凡的普通人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筑成钢铁长城,以最美逆行奏响生命之歌,让我们在寒冷的风雪中,看到了春天的希望,坚定了必胜的信念。”

19学前教育二班副班长董杉说:“沧海横流显英雄本色,最是危难见真诚初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昔日祖国的花朵,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在这次防疫大考中,无数青年学子主动请缨,成为家乡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用实际行动回应时代挑战,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向这些同龄人学习,用青春坚守初心,用拼搏浇筑硕果!”

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反响热烈,文法学院团委将会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深化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制度自信教育,充分发挥团组织优势,形成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学习的生动局面。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供稿人:朱容瑱)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