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翟思凯同学主动请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松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自武汉流向了全国各地,疫情来势凶猛,斗争刻不容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义务守卫我的家乡。”这是文法学院17新闻班班长翟思凯同学向自己家所在的平顶山曙南社区党委写的“请战书”中的一段话。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文法学院17新闻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翟思凯同学写下请战书,主动申请参与社区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当翟思凯把要做社区防疫志愿者的想法告诉老师时,老师们为他的精神感动并一致支持他的想法,同时老师们也叮嘱他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得到社区党委批准后,翟思凯同学严格按照社区安排,每天准时出现在社区的街巷,佩戴口罩,携带扩音喇叭,手拿防疫宣传册,将防控注意事项宣传到每一栋居民楼栋、每一位居民家中,挨家挨户宣传登记。

“升达日常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现在就是我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弘扬新时代志愿者精神,回馈社会、回报祖国的机会!”翟思凯同学说。(供稿人:郑玲玲 王卫丽)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