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开展好学月活动之“学习互助小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正逢好学月,为迎接期末考试,弘扬良好的学风考风,使同学们学生们互相督促、合作学习、共同提高,17级法学专业开展“学习互助小组在行动”活动。

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将全班同学分为若干小组,推荐或自荐的方式产生本组的“学习小组长”,在期末复习阶段,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图书馆、教室等场所开展互帮互助学习活动。每组小组长负责督促同学们有效复习,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会集体讨论,或是及时请教班内同学和老师,并将一些共性问题发送到班级群里,以巩固同学们对知识点的理解。同时,由各班班长和寝室长为主要负责人,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寝室长的带动下,各寝室成员就每天的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并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在互帮互助中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学习互助小组在行动”好学活动,同学们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知识的不足,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风。

(供稿人:卫德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