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校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学期工作述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总结工作,统一思想,明确方向,12月27日,校团委召开校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学期工作述职总结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石守金、校团委社团文体部负责人孔靖雯等出席。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对本学期重点开展、创新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分享,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规划进行简要介绍和展望。社团文体部孔靖雯老师对社团工作问题及改进方法做出指导。校团委宣传部石守金老师指出要提高稿件质量,将工作宣传到位。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首先对本学期大家所做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团学组织要聚焦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总结、思考,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章程,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创新开展工作,不断锤炼,增长才干,推进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绩。

通过此次大会,各团学组织振奋了精神,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

(学通社 许冰玉 杨坤 高顺/文 校青媒 哈文杰/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