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19 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中获得特等奖荣誉

发布时间:2020-0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近日,在团省委主办的2019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我校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学本科2班团支书邱林洲同学荣获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特等奖,邱林洲同学也是此次微团课大赛特等奖唯一民办高校获奖选手。

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自11月启动,在校团委主办、文法学院团委承办的校赛选拔中,各学院团委基层团干部积极参与,经过校赛推选、省赛初评,在省赛决赛中,代表我校参赛的会计学院2018级会计学本科2班团支书邱林洲同学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的全省200余位团干部同台竞技。决赛环节分为团课展示和回答“青年大学习”应知应会题两个部分。邱林洲同学从什么是焦裕禄精神、我了解的焦裕禄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向现场团员学生精彩讲述了自己的微团课。在“青年大学习”应知应会题环节,邱林洲同学完整正确地完成了答题环节。邱林洲同学饱满的热情、精彩的阐述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斩获此次大赛的特等奖,同时也是此次大赛唯一获得特等奖的民办大学选手,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2019年,我校共青团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按照“建设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大抓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团干部讲团课等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引领广大学生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校团委 李松涛/文 会计学院 刘爽/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