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的战“疫”青春系列(四)——记“成长”在防疫一线的艺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0-02-22 责任编辑:袁敬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根据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坚守岗位,认真仔细排查学生信息,对重点疫区学生及其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除此之外,我院数十余名同学积极投身于大学生志愿者活动,他们坚持在防疫第一线,协助防疫检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记录着2020年这个寒冬里的青春岁月。

赵琳,共青团员,艺术学院17级环境设计本科三班。

2020年2月1日执勤至今,赵琳同学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新华街办事处富强社区,协助工作人员对小区内住户的出入情况进行记录。在工作中,赵琳身穿红色志愿者小马甲,对进出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给住户办理出入证,确保小区内住户的安危;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消毒工作并指导居民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

蔡鹤,共青团员,艺术学院17级环境设计本科六班。

2020年2月10日执勤至今,蔡鹤同学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板店乡仲庄大队,协助村委工作人员负责村口进出记录。在工作中蔡鹤佩戴红袖章,在封锁的村口进行排查,登记人员出入情况,确保村内人员安危;在社区开展消毒,为来往居民测量体温,引导居民做好防护工作。

何柯柯,共青团员,艺术学院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一班。

该同学从2020年2月4日执勤至2月14日。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林七乡新型冠状病毒大学生志愿者防控点,协助乡政府工作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证明信信息登记,对进出人员体温测量,严格执行。

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自己的努力,在防疫志愿者防控点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艺术学院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