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志协

我为同学做件事—艺术学院开展“地摊学急救”应急救护知识校园普及公益活动

301746275148903681

 

为了响应教育部将急救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号召,广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增强全民生命健康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4月15日,艺术学院空乘专业师生与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的志愿者团队在学校体育场摆出了一个特殊的摊位——“应急救护公益地摊”,本次活动由李梦老师指导。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的学生宣讲应急救护知识,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溺水等意外情况的急救方法。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指导学生现场演练,进行心肺复苏急救、胸外按压等技能操作。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驻足进行观看学习,纷纷称赞这个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非常有意义,关键时刻可以为挽救生命赢得宝贵时间。

此次“应急救护公益地摊”活动,形式活泼新颖、内容丰富实用,让同学们更容易学习,更乐于参与,吸引更多的学生学习急救、学会急救,从而形成“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目的。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学生的一致好评。后期将会持续开展相关的公益活动。

(艺术学院 图文/李梦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