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第二次“青马工程”暨团校培训课程

作者: 时间:2021-12-10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提高艺术学院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给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艺术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下午在艺术楼105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青马工程”暨团校培训课程。本次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吴俊主持,艺术学院团学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十六届全体团学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未来属于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人的嘱托和盼望。

会议第二项,助力防汛防疫、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团员青年发言。刘安然同学上台讲述黄腾用镜头记录嘉应观防疫的故事,希望青年学生能够把这种投身社会实践的优秀作风延续下去,能够把青马工程的精神践行的更好;19级视传一班的刘文文同学分享自己支教经历,希望能够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优秀美德。能世婵同学分享参加黄河流域保护生态实践活动的经历,激励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牢记我们的职责与使命,积极投身黄河流域保护项目中,为黄河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们一定能够牢记使命,用实际活动来为党和国家做贡献,肩负职责使命,不负韶华,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