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新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1-11-28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应变能力以及辩论水平,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表达能力、综合文化素质,艺术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13时在艺术大楼301举行了新生辩论赛,就“自媒体时代使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还是越来越近”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正方开始开篇立论,指出:自自媒体时代以来,许多被隐瞒的真相得以重见光明,每个人都有了一双发现真相的眼睛,使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而反方陈词表示,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出现,媒体逐渐从一个高门槛的机构变得草根化、多元化、普及化,许多问题慢慢的暴露了出来让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正反双发都不甘示弱,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提出反驳观点。经过几轮的辩论,在自由辩论环节,正方通过具体实例来论证己方观点,反方也不甘示弱,抓住弱点,有力还击,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双方各展其长。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次辩论做了点评。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辩论的技巧。同时,通过辩论赛这一活动,展现出来艺术学院新生们在辩论赛场上的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艺术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艺术学院 谢孟池/图 秦怡怡/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