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各班级召开好学月活动启动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5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根据我校“好学月”文件精神,艺术学院各班级召开了好学月活动启动班会,安排部署学院好学月活动。

学风建设的工作重点在各班级,艺术学院要求各班级要紧跟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风、班风建设。各班结合实际开展专项活动,确保各班好学月活动有效进行。各班要以努力营造班级浓厚的学习氛围为目标,继续加强诚信教育,开展课堂出勤、手机入袋、课堂纪律评比活动,使每一名学生做到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业成绩优良,遵纪守法,文明礼貌。同时各班级要及时对在好学月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及时做好学月活动总结,保证艺术学院好学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艺术学院 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