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11 责任编辑:尹红艳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2日开考,为营造诚实诚信的良好考风氛围,严肃考试纪律,提高学生“诚信守纪光荣,作弊违纪可耻”的思想意识,艺术学院辅导员召开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从诚信考风的重要性讲起,为同学们分析了诚信考试对学生的意义。它是对学生学习能力和知识储备水平的有效鉴定,是对学习过程查漏补缺的契机。学而知不足,只有通过诚信的考试检测,同学们才能真正认识到在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才能有效矫正今后的学习方法和方向。

其次,详细介绍了考试纪律的要求。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进入考场的时间和所需证件。注重强调禁止携带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以及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叮嘱同学们考试结束后待监考教师收回试卷并清点无误后,才能离开考场。总之,在考场内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

古人云“人无信不立”,诚信考试是彰显人格节操的体现,是对自我的尊重和认可,是对求学的严谨和虔诚。通过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提高了自我修养和觉悟,强化了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为四六级考试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艺术学院 孙凤娟)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