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行微团课比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18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艺术学院团委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微团课”比赛。本次比赛以拍摄团课微视频的方式进行。

经过两周的提交作品、初评、复评等工作,12月16日中午,本次微团课比赛的颁奖仪式在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为本次微团课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并对大家表示祝贺。她说,从这次微团课比赛的过程可以看出同学们十分用心,通过这次微团课比赛,大家更进一步了解团史,了解共青团精神,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可以继续将艰苦卓绝、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对团知识的理解,制作授课ppt,并录制讲课视频,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自己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很好地传播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