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验,接力考研--艺术系举行2017年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赵林生 时间:2017-05-31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考研和就业信心,20175月31下午两点在艺术楼105教室举行了以“传承经验,接力考研”为主题的考研就业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艺术系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2017届毕业生就业典型和考研典型代表以及14级全体学生。会议由艺术系辅导员赵林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就艺术系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情况进行了讲话,指出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我系在考研和就业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分别请出了今年的就业典型和考研典型的代表们发言,就他们各自的就业和考研经验给在座的大三学生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交流。

成功考取西南林业大学的张勇强同学对考研择学校和择专业的重要性和大家进行了探讨,李红革和刘丽同学也就自身考研的方法发表了讲话,传承经验,鼓舞在座大三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积极备考、精确备考、少走弯路,他们的分享给在座的同学们以深刻的感悟。

通过此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考研和就业的的经验与方法,更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在为他们的考研和就业之路打下良好基础的同时,有效地帮助他们增强了动力与信心。(艺术系 赵林生)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