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召开网络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5-27 责任编辑:


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成为学生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增强了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但网络犹如一把双刃剑,其中一些不良信息也极易对学生造成伤害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尤为紧迫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

通过这次专题会议教育,告知学生要合理安排上网时间,在网上选择性地浏览信息,对虚拟网络中各种情况采取的自我保护措施,对网络正确认识做了交流和讨论,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学会理智的对待各种诱惑,从而更好的利用网络促进我们学习的进步。

(艺术系岳晓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