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召开2017届学生专升本动员大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


4月5日上午,艺术系召开了2017届专升本学生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和重视专升本考试,引导学生尽快进入紧张的学习状态,会议由辅导员岳晓宁主持。

岳老师在培训会上总结了同学们三年来的各方面情况,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给予肯定和表扬,大会主要介绍了近几年我专升本考试和录取情况,指出如何选取学习资料、如何有效学习,结合自己身边的学生通过自身奋斗获得成功的真实事例鼓舞同学们,树立信心、奋力拼搏,实现自己的升本梦。

另外,艺术领导班子非常重视专升本工作,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提供支持帮助,为学生学业发展提升搭建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本次会议为备考同学鼓舞了士气并增添了信心。

(供稿人:蔡长献)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