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系14级团总支积极落实“上课手机入袋制度”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3-30 责任编辑:


3月14日起,本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题为“落实学风建设规定,营造良好课堂氛围”,为了响应学院号召,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艺术系14级团总支围绕学风建设的指导方针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活动,积极落实“上课手机入袋制度”就是其中之一。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意见》的相关要求,14级各班积极开展自查活动,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顿,开展手机入袋评比活动

14级同学正值大三下期,专业课学习任务明显增多,加之考研考证等不同程度的自我发展要求,对于学习时间的分配和把握需要更多的自制力和自觉性。在认真学习了我院对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以后,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和课堂表现进行了反思,深刻意识到加强学风建设应从自身做起,按时上课不迟到,课前自觉上交手机更有利于学习注意力的集中。

同学们除了开展主题班会强化思想,还纷纷签署了《关于“手机入袋、创建文明课堂”的倡议书》,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倡议内容,活动效果显著。

(艺术系 袁敬)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