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貌月——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4-10 责任编辑:


2017年4月6日,艺术系学生为开展“落实学风建设规定,营造良好课堂氛围”活动,在操场上举行文明礼貌月之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增加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文明读书、文明学习、做文明学生。

交流会期间,每位学生逐个讲述自己对大学学习的感悟和认识,旁听者在一边认真聆听并对其加以分析。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各抒己见,受益匪浅,每位同学也都对学风建设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这次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让同学们交流更加的顺畅,营造出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使他们获益良多,同学们通过交流会的方式互相帮助,寻找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

(供稿人:郭称心)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