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深入院团委第十六届学生会周例会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和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团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学院党委、团委关于共青团工作的沟通交流,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高校开展。3月21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深入院团委第十六届学生会周例会现场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团委副书记杨萌玮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书记深入团学周例会现场开展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调研座谈会上,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就学院共青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围绕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学校共青团工作展开了研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也分别就共青团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思考、畅所欲言。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韦杨建同志就2021年度的共青团工作取得的工作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对学院在共青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指导性意见,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核心使命,切实将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贯穿到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各个环节中。二是要围绕校党委、院党委,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结合点。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升工作水平、敢于担当作为,积极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坚持把竭诚服务青年学生作为共青团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请党放心”“我为同学做件事”作为共青团干部的自觉追求。四是加强团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团干部的自身素质和水平。

本次调研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院党委和院团委的工作交流、加强了团干部队伍建设目标,对锻造一支具有政治素养、高知识、强工作、热爱团的事业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艺术学院  图文/尹红艳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