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完成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培训班”推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根据校团委相关通知,艺术学院启动了“青马工程”—力行培训班(第五期)学员选拔工作,通过为期3天的层层选拔,顺利完成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培训班”的推优工作。

通过前期的各级团支部班级群通知、辅导员推荐、个人申请,我院共有11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选拔。艺术学院团委根据各位同学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步筛选,选出20名学子进入笔试。并于2022年3月10日下午14时在艺术楼302教室进行笔试。考试以闭卷笔答的形式开展,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多个方面,多角度、多层级地测试考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考试过程中,考生严肃对待、诚信应考并悉心作答。经过院级笔试,7名学子脱颖而出进入面试环节。3月11日上午9-11时在艺术楼402会议室进行面试,评委采用随机提问的方式,考察学生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知识广度。在面试过程中,学员们通过自我思考、个人陈述、总结陈词,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能力水平。经过笔试和面试成绩的综合排名,最终学院推选3名学生参加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培训班”学员选拔。

通过组织此次推优工作,既让我院学生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为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输送了优秀人才。“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相信艺术学院的莘莘学子能够坚定心中的信仰,挺起信念的脊梁,矢志不渝地朝着目标坚定前行!也预祝我院学子能在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培训班”学员选拔中取得好成绩。

(艺术学院  图文/杨萌玮  审核/韦杨建)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