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1级年级团总支发动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按照校团委“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艺术学院2021级年级团总支广泛发动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激励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肩担时代使命,为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青春力量。

21级音乐表演专科1班团支部、21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1班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团课宣讲活动。团课上,各团支部书记从中共一大讲起,从党旗讲起,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21级舞蹈表演本科1班团支部开展“我和团徽合张影”主题活动,将青春刻印在一张张富有生机活力的照片中,展示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1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音乐表演本科1班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唱响团歌,学生代表分享入团故事。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希望,砥砺前行,以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一代又一代青年激发青春活力和青春理想,成为时代先锋力量。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们爱国之情。未来,21级团总支将继续带领团员青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请党放心 青春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做出不负时代的青春奉献。

(艺术学院  图文/张晓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