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级年级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2年4月26日-4月28日,艺术学院20级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20级环本一班团支部开展了读书交流分享会,团员们分享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我是黄土地的儿子》等书籍和文章。活动现场大家踊跃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形成了“学习领袖青春故事,争做知行合一青年”的浓厚氛围。同学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所发出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求,争做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青年。

20级数媒本一班团支部开展了社会实践分享活动,团员主动分享自己参加志愿活动的经历和感悟,特别是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的经历,让他们感受到了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与成就感,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当一名志愿者的真正意义。除此之外,其他同学就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宣传反诈知识等志愿工作等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激励大家在社会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20级音乐表演班团支部于4月26日开展了“誓言寄到天安门”宣誓活动,学生采用视频拍摄形式,在热烈、活泼的氛围中重温党史,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展现出了青年的青春活力,学生们在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中提升了审美和人文素养。

艺术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学习,增长知识,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美丽中国梦而奋斗。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张小雁)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