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校园海报设计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4月27日至5月2日,艺术学院团委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校园海报设计征集活动。来自各年级艺术设计专业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以各具风采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为期5天的时间里,以极高的热情投入到海报设计活动之中。经过对同学们的作品分别从主题、版面内容、设计、色彩等方面逐一进行的评审,共有27张海报作品脱颖而出,选送到校团委参加进一步选拔。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使命的校园文化氛围,效果良好。

(艺术学院  尹红艳/图文  张小雁/审核 )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