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增强师生对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的自我保护和主动预防能力,切实保障师生财产安全与学院安全稳定。艺术学院于11月22日-27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海报征集活动。

活动前学院积极组织筹备,通过网络推送和班级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年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积极投稿参加。本次参赛提交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思想文化内涵丰富,富有创新精神,价值取向鲜明。

电信诈骗关乎我们每个师生的财产安全,这也提醒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生活,面对社会。此次海报征集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预防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有利于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的高发态势,也有利于能够唤醒同学们对网络上各种安全问题的重视。

                                                                                                         (艺术学院 冯欢/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