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27日晚7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新生风采大赛。艺术学院党委韦杨建书记、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21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张晓老师以及学院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吉他与非洲鼓碰撞在一起的时候,民谣的火花显得格外浓烈;配音表演«头脑特工队»也让大家惊叹不已;舞蹈专业同学们带来的九零年代的«爷爷奶奶们»让现场的观众们见识到了爷爷奶奶们的另一面,而舞蹈«蓝色的风»让大家见识到了草原上的姑娘们的豪放和柔情。优美的歌曲,幽默的舞台剧,艺术学院大一新生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由于疫情防控政策,比赛现场实行了限制观赛人数和戴口罩隔位观赛的规定,但是同学们的精彩演出仍然让在场的观众赞叹不已。

比赛结束后,由现场的评委们经过慎重的投票打分,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本次比赛为学院广大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追逐艺术梦想的舞台,引导学生争做时代追梦人,传递青春正能量。

                                                                                                        (艺术学院  冯欢/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