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艺术学院团委于2021年11月22日下午2时在艺术大楼301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萌玮老师、第十六届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会议。

尹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位团学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引导激励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杨老师老师强调,当代青年要有责任意识,肩负起时代赋予大家的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团委将会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同时,注重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日常团学工作的必修课,不断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

                                                                                                  (艺术学院  李家豪/图文  韦杨建/审核)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