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共青团员​——记艺术学院18级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以“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学习活动为载体,并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省委相关部署相结合,在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2018级团总支全体师生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通过观看视频、学习电子文件和网络讨论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专题内容。

学习过后,同学们在各班群进行热烈的讨论。

预备党员杨会师说,我们要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预备党员陈顺治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我学习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努力、自觉、认真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说道: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这次学习我明白了作为一名大学生面向未来,面向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积极分子李奇霞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期待和勉励。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最宝贵的是热爱生活的激情和不懈追求的勇气。毕竟新时期的青年,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极具社会担当的一代。特别勉励当代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积极分子刘昊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坚定奋斗信念,勇担时代重担,书写爱国篇章,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积极分子谌余说,我们要积极积极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这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担当。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薪火传承中讲好宣言精神,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有意义的事情,坚持做下去、做得更好。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响应新时代的召唤,坚定立志报国的信念,鼓励大家把自身学习同树立远大目标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艺术学院 袁敬/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