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共青团员​​​——记艺术学院17级团总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袁敬

7月1日全天,艺术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以“青年大学习”特别主题学习活动为载体,通过班会网络研讨的学习方式,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入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班级群中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

17视传4班的邹羽同学说:“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来,经历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一切相信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诚心诚意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就是源自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7视传5班的张双双同学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纵观历史,我们党干革命、搞建设、抓改革,都是为人民谋利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一步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走共同富裕道路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

17音表2班叶宝淇同学说:“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时刻关注党。在这次青年大学习中我感受到了党对青年思想建设的肯定。共青团是一个培养新一代优秀青年的组织,我们就是祖国未来发展建设的栋梁。让我们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做一个爱国,爱党,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复旦大学回信中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希望全体共青团员能够通过本次学习后,深刻认识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艺术学院 焦甜/图文)

联系我们:团委书记:曹华莹电话:62436447 团委副书记:杨萌玮电话:62438620

版权所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团委